石云峰在阳城县调研

近日,晋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先后来到阳城县横河镇动感骑栖小镇、水墨宁园艺术创作实践基地、山西花烂漫土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征弘食品等地,详细了解农林康养融合发展、统战工作融入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体系等情况。

石云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系统性思维,持续推进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统战对象服务阵地,切实把统一战线这一法宝抓在手里、落实在行动上,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持续深化“万企兴万村”行动,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高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以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为抓手,引导民营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方向,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将统战工作融入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基层统战工作网络,畅通统战工作“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夯实统战基础、增强统战力量,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出新出彩。(闫娅楠 韩艳帅)

[编辑:程琳琳]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