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晋城职业技能大赛开始报名

从晋城市人社局获悉,晋城市启动第四届晋城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工作。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技耀晋城 能创未来”为主题,报名时间截止3月31日。在赛项设置上,围绕晋城市“1+5”现代产业体系,产业链、专业镇建设,传统优势产业、平台经济发展等内容,拟定市级决赛项目60个,其中,现代服务业竞赛项目20个,先进制造业成链发展类项目19个,数字经济类项目13个,农业类项目4个,传统优势产业类项目4个,基本覆盖全行业。大赛采取分类举办、分渠道报名的方式,将根据报名实际人数确定比赛项目,人数不足12人的取消该赛项。

按照大赛要求,项目选手须为年满16周岁以上、法定退休年龄以内的晋城市城乡各类人员。以县(市、区)为单位组队的,参赛人员须在当地学习或工作满1年以上;以行业部门为单位组队的,参赛人员按所在单位归属部门(行业)报名参赛,参赛选手须在该行业所属单位工作一年以上;以大型企业为单位组队的,参赛人员须在本企业工作且缴纳社保满1年以上。此外,在历届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选手可继续参赛。(程才)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