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网络中国节·元宵】山西高平:花车巡游如流动画卷 徐徐驶来
2024-02-25 15:45: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宋岳廷)花车巡游人欢笑,流光溢彩闹元宵。 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高平市成为欢乐的海洋。花车巡游、民俗表演、故事耍乐……一场场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将高平元宵节气氛烘托得红红火火、喜庆热烈。  

一辆辆花车主题鲜明、充满设计元素,与街景、人群相映成趣,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花车耍乐故事巡游依次在党群服务中心广场、移动岗、邮政岗、市政府门前广场、炎帝陵山门广场进行了展演。每到一处,人潮涌动、欢声鼎沸,表演者神采飞扬、尽情演绎,观众热情高涨、连连叫好。

“给高平元宵节活动竖一个大拇指”“下午观巡游晚上看花灯”“氛围热闹、家乡真好”……不少高平群众和游客早早便赶来打卡、占位。精心制作的各式花车上的装饰图案和宣传标语,涵盖了该市各单位的发展定位和各乡镇的乡村风光、文化底蕴、产业特色 ,让人耳目一新。

[编辑:彭欣]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