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北诗镇北诗村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爱粮节粮意识,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社会氛围,近日,高平市北诗镇北诗村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辖区饭店,张贴“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宣传海报,提醒大家在外用餐时,要摒弃“爱面子、讲排场”的消费陋习,养成良好用餐习惯,自觉做文明餐桌的践行者,并鼓励商户推行“小份菜”“半份菜”等点餐服务,对明显过量点餐的行为进行提醒、劝导,在顾客用餐后主动为其提供免费打包服务,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

接下来,高平市北诗镇北诗村将持续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活动,努力营造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鼓励辖区群众培养俭以养德的生活理念,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传承者。(秦昕羽)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