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军调研督导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3月27日,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志军深入晋城市部分学校,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在城区凤台幼儿园等地,田志军先后察看了学校厨房、操作间、储藏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食品贮藏、食材来源、食品留样、环境卫生、饭菜质量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对食品安全监管情况的汇报。

田志军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千家万户,关系到全校师生健康。学校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紧盯原材料采购、存储、加工等重点环节,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机制,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细致做好分区分类存储、食品留样等各项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相关部门要持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领域各项监督检查,加强相关安全知识的宣传培训,共同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程才 马泽华)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