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积极开展课后延时服务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工作,提高课后延时服务质量,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学段要求,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生家庭实际情况,以“培植高尚情操,发展个性特长,拓展综合能力,促进和谐发展”为目标,深度融合校园、社会各类资源,科学设计课后服务课程。

该校强化作业管理,认真组织延时教学,指导学生校内完成作业。同时,在艺术、体育、科技信息等多方面分别开设了合唱、管乐、舞蹈等十多个社团。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选择,在学习之余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

课后延时服务发掘了学生的潜能,让学生找到了自信,获得了成功的体验,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家长提供了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拉近家校之间的距离,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张小强 范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