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供电公司:服务进企业当好电“雷锋”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太感谢你们了!由于技术和人员问题,高压线路运维一直是我们企业的短板。一出问题,我们就得花钱聘请社会力量来抢修、维护一次,这下好了,有供电公司专业人员义务来帮我们检查,真是省钱又省心了,我们一定配合好春检工作。”高平市碧如蓝商砼公司负责人杨晋阳激动地说道。

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1日,高平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青年先锋出列”学雷峰志愿服务活动,5名配电专业员工对10千伏573宰李线碧如蓝商砼公司分支线进行了一次义务特巡,从供电专业角度排查、登记客户专线存在的问题,帮助客户找准安全隐患,为即将同步开展的供电线路、客户专线春检消缺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杨经理,这是今天的巡视记录,缺陷有……,这个记录有线路巡视的重点和方式方法,你们可以留下作为今后巡视、检修线路的参考。”巡视结束后,志愿者将记录交到杨晋阳手中。

当天,青年志愿者对该用户支线全部23根电杆1300余米线路进行了巡视排查,每到一处电杆,都仔细观察金具、线夹、绝缘子是否完好,详细登记电杆倾斜、电杆裂纹、绝缘子破裂等缺陷3处并提出消缺建议。同时,还为该企业员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余份。

接下来,高平供电公司将以纪念全国“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为契机,切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进一步加强用电客户获得感、幸福感。(侯鹏鹏 陈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