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近日,山西省春季国土绿化暨林草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晋城市立即召开全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张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晋城市气象局分析研判了春季森林火险气象条件;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应急局结合各自工作对防灭火工作作了安排;市、县两级政府签订了森林防火责任状。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采取超常规措施,强化各级责任、强化源头管控、早期处理、应急准备、安全扑救,确保林区稳定。要抓住关键节点,严格监督管理、迅速清理可燃物、开展人工增雨、强化长效管理,从源头上消除隐患。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强大合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邱莎莎 马泽华)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