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园里二期项目复工

3月1日上午,公园里二期项目复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高喜全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国投公司、龙元建设山西片区和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市委市政府依法加快太行置业风险化解的决策部署,以“保交楼”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关切,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公园里二期项目已经具备条件正式复工。

高喜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建强工作专班,优化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挂图作战,践行清单工作法。要严格过程管控,压紧压实责任,依法合规做好项目全流程管控工作,用活管理团队,加快项目建设的步伐。要凝聚各方合力,科学调度指挥,发挥好项目管理经验,协调参建各方,大处着眼、细处着手,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切实保障合法购房群众的住房权益。(樊慧宁 闫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