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日前,为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沁水县市场监管局郑庄所积极开展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严格按照要求,以学校自查与监督检查相结合,在日常检查重点的基础上,新增对学校建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和反餐饮浪费的监督指导,提高学校自查自纠能力,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帮助学校分析原因、现场培训、规范操作、立即整改到位,确保监督检查走在实处。

此次专项行动共对辖区5所学校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总体食品安全状况良好。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前沿阵地作用,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执法和培训宣传力度,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宋红燕)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