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晋城】晋城农行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形势报告会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月28日,晋城市农行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形势报告会议,邀请晋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晋旗作反腐败形势报告。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专家、资深专员出席会议,市分行机关各部室党支部书记,各一级支行班子成员,各网点党支部书记、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晋城市农行党委书记王波主持。

会上,梁晋旗从“自我革命锻造百年大党”“坚持纪法双施双守”“坚持德法相辅相成”“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等四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系统讲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做到防腐拒变,为全行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具体、丰富的反腐倡廉思政课,唤起了大家对当前反腐败形势的重新思考,对廉洁从业的全新领悟,使大家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境界。

会议要求,2023年,全行要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级党组织要将反腐形势报告作为廉政党课的重要内容,进行深入的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廉洁从业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张育红)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