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晋航空医疗救援项目在京签约

2月26日,晋城市人民医院与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就航空医疗救援合作项目在京举行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晋城市医疗救援工作将由陆路救援转向陆空结合的立体救援新模式。

作为国际红十字会组织救援体系中的支柱力量,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构建了“全国首创、国际领先”的空中救援保障体系。20多年来,其品牌影响力大、市场认可度高、产业拓展效果显著,特别是在多发创伤、突发急危重症抢救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根据合作协议,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将为市人民医院的空中救援活动、危重患者转运等提供设备支持和技术帮扶,帮助市人民医院提高危重患者救治水平。此外,双方还将在应急演练、教学培训、应急处置等方面展开合作,并进一步畅通双向转诊渠道。

近年来,晋城市始终把提升地区突发应急事件处置、满足急危重症患者救治需求作为努力方向。晋城市人民医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借鉴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在空中救援、应急处置、人才培养、急危重症患者转运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晋城市医疗急救水平。

副市长邓志蓉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贾龙斌主持。(陈马利)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