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亮化设施“大体检”,守护多彩春节

在高平市炎帝大道的路灯杆上装饰悬挂着一串串节日花灯,不仅为高平市的夜景增添了色彩和亮点,在白天也是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但由于近日大风和低温天气,导致部分花灯掉落,有些花灯电器元件也出现故障,影响了道路亮化效果和城市景观。

为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亮化设施管理工作,塑造优美的城市夜景,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科兴集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专业亮化工程施工队,开展两节期间亮化设施“大体检”,认真做好亮化设施管理维护工作。

“我们组织了50余名维修人员,对城市道路、广场公园等地的亮化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修复故障灯具、灯罩,更换电器元件,同时对节日花灯的变压器和控制箱等进行定期检修维护,确保节日花灯的观赏效果,努力为大家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科兴集团工会主任郭小军介绍道。

除此之外,科兴集团还安排人员加强道路巡逻检查,对节日期间出现的亮化设施故障及时进行应急抢修,确保让广大市民群众过上一个绚丽多彩、欢乐祥和的春节。(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