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辅警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阳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深入派出所、治安岗亭、公园等地,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公安民警、辅警,并向奋战在全县各个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副县长武新峰等领导参加。

在昆仑体育公园、南河口交通岗和凤城派出所,牛琛与值守的公安民警、辅警亲切握手,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警力部署、值班备勤等情况,牛琛高度赞扬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们舍小家为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始终坚守在春节安保一线的全体民警、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牛琛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毫不放松、履职尽责,狠抓春节安保各项措施落实,加强值班备勤和应急值守,坚持严防严管不放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张晋育)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