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爱萍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1月21日,阳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爱萍深入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刘爱萍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和心内科重症监护室,了解了重症医疗救治、春节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刘爱萍指出,一年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持医者仁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付出了巨大牺牲,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现在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提升重症救治、应急救援能力,为保障人民健康、提升全县医疗服务水平再立新功。她叮嘱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做好医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过一个团圆幸福的春节。(梁耀升)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