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一人获评2022年全国优秀医院院长

中国医院协会近日发布《2022年优秀医院院长及突出贡献奖表彰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对5名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和100名优秀医院院长获得者进行表彰。其中,山西省4人获评2022年全国优秀医院院长,分别为:山西省眼科医院孙斌、寿阳县医疗集团(寿阳县人民医院)赵广明、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畅晋军、长治市中医医院刘忠理。

据了解,本次评选关注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基层医院以及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成绩显著的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决定》指出,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医务工作者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广大医院管理工作者和医务人员以获奖者为榜样,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政策,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特殊岗位上,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王天晓)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