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警察节】晋城市公安局举行迎警旗仪式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光荣的节日凝聚力量,使命的号角催人奋进。为热烈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10日上午,晋城市公安局举行迎警旗仪式,晋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局领导张庆军、张宁、文海潮、姬金恒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迎警旗!”护旗手身姿挺拔、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精神抖擞向警旗行注目礼,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放声高唱,嘹亮的警歌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唱出了人民警察昂扬旋律,彰显了晋城公安的无悔担当。随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仪式过程中还为“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颁发了荣誉证书。

苏春华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向获得“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荣誉称号的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祝贺。

苏春华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讲政治、担使命、抓落实、创一流”的工作思路,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了全市经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一年来,晋城公安防风险、护稳定,预警在先、防范在前,妥善处置各类涉稳风险;强主业、重打击,现发命案即发即破、打击电诈质效提升、“百日行动”捷报频传,“平安晋城”金字招牌愈发闪亮;担使命、促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警参战抗击多轮疫情,持续推出便民利民举措,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打基础、管长远,全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市局机关警力全面支援基层,持续推动重心下移、警力下沉,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显著提升;抓根本、强队伍,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忠诚警魂不断筑牢,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说明晋城公安是一支讲政治、有担当的队伍,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信赖可依靠的队伍。

苏春华要求,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要坚定信念,筑牢警魂。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的重大使命任务。要严守纪律,锤炼作风。弘扬建党精神,保持优良传统,推动队伍作风持续优化、警营生态风清气正,坚决锻造“四铁”公安队伍。(晋城公安)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