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晋城市城区南村镇大力改善人居环境喜迎新年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市城区南村镇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镇的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为全镇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打下了基础。

一是动态保洁机制。切实加大投入,进一步强化镇环卫站全天候动态化清扫和监督的工作管理机制,负责对镇区主街道和环镇路进行清扫保洁。各村农户负责本户房前屋后的环境保洁,将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倒入指定垃圾倾倒点,村环卫站负责集中清运垃圾,做到日产日清,目前全镇各村环卫专职工作人员都在认认真真负责保洁工作。

二是环境卫生清理带动机制。该镇通过村两委干部、党员带头打扫卫生,带动村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大整治,清理主街道两边杂草,清扫街道垃圾,让全镇过一个整洁干净的新年。(陈艳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