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机关治安打击整治成果展示暨涉案赃物发还仪式举行

1月8日上午,“向人民汇报”晋城市公安机关治安打击整治成果展示暨涉案赃物发还仪式在物贸广场举行。晋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出席并讲话。

苏春华强调,要“快”字当头,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紧盯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违法犯罪,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为人民群众打出一片朗朗乾坤;要“细”字为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力度,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安时刻在线、警察就在身边”;要“情”字着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严格公正规范执法,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据悉,现场集中发还总价值约500余万元的赃款赃物,高平、阳城、陵川、沁水同步进行涉案赃物发还。(郭超凡 闫凯)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