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烟火回归!高平市卧龙湾景区迎来滑雪热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伴随着逐渐升腾的烟火气,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结伴欢快出行,拥抱温暖的阳光,感受久违的烟火气息。

来到高平市卧龙湾景区的滑雪场内,游客们或坐着雪圈在雪道上释放自我,或踩着专业的滑雪板从雪道上自由滑下,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游客常益菲、胡静高兴地说:“我们是从晋城过来的,冬天了,来滑雪感受一下这个季节特有的魅力,特别刺激、特别开心。因为疫情在家封了很长时间,现在终于放开了,我们就放肆地来玩一场,特别放松。”

近几年,卧龙湾景区抓住机遇,建成两个滑雪场,升级设施设备,并聘请专业滑雪教练团队,推进冬季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今年滑雪场总面积达1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数百人滑雪。为了让冰雪运动“热”起来,景区今年还举办冬季滑雪训练营教学活动,推出滑雪、雪橇、滑雪圈等多个雪上项目,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冰雪运动。

卧龙湾景区滑雪场负责人杜栋桢介绍说:“今年冬季,我们雪场新购置了200多套雪具、护具,增加了滑雪道的长度和宽度,加大了缓冲区的面积,提升了安全保障,让滑雪爱好者更好地融入冰雪世界,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自景区滑雪场开放以来,前来游玩的游客数量持续增长。目前,每日接待游客量约200人次,预计春节期间旅游接待量将迎来高峰。(明全贵 毕宵妹)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