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首次承担“国考”笔试考务工作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1月7日至8日举行。记者从晋城市人事考试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这是晋城考区首次承担“国考”笔试考务工作,5903人参考。
    据了解,为方便考生参考、减少人员流动,山西考区在11个设区的市设置笔试考点。晋城考区共设置11个考点、203个标准化考场。
    为确保首次承办“国考”笔试考试顺利实施,考试之前,晋城市召开会议,对笔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加强形势研判,充分发挥人事考试考务联席会议作用,突出问题导向,会同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分工,切实落实考务安全、试卷安全、信息安全、舆情稳定、保障到位等相关要求。同时,作为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晋城市承办的第一次人事考试,每个考点都设置了“正常考场”和“备用考场”,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经现场疾控人员综合研判,确有必要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考场进行考试;每个考点周围均配有无线电监测车,考场均为统一标准化设置,配备防疫物资、屏蔽仪等,确保考生在公平公正、安全舒心的环境中参加考试,发挥出最佳水平。(闫妮莎)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