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副市长黄登宇督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9日下午,晋城市副市长黄登宇深入晋城市养老机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登宇先后来到市康复医院养老院、市玉屏山百合老年护养院、城区颐养中心、晓庄老年公寓等地、详细了解养老机构封闭管理措施落实、在院老人及工作人员生活状况、物资储备以及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

黄登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养老服务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各养老机构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对入住人员和工作人员管控,严格实行闭环管理。要时刻关注老年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加强对工作人员、老年人和家属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积极主动做好员工和老人的心理疏导工作,随时应对老年群体可能出现的突发健康状况。要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重点环节的防控管理及环境消杀,严把物资采购关,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公共区域和住宿区域等进行科学消毒,坚决阻断养老机构疫情感染风险。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从严从细抓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养老机构老年人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樊慧宁 董沁亮)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