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召开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层级对应”包保干部责任落实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进一步推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11月22日,沁水县食安办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分层分级 层级对应”包保干部责任落实推进会,各乡镇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迅速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负责包保工作,集中力量攻坚,按时完成对全县获得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分布、规模、业态的全覆盖摸底和分级包保任务,有序有效推动包保责任真正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食品安全包保工作是深入贯彻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具体体现,各乡(镇)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务必将食品安全责任和任务落实到个人;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要以乡镇为抓手,各乡镇分管领导报请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协调相关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推进实施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推进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和责任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建立健全“三清单一承诺”制度,全力确保“两个责任”取得实效。(常芳)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