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南城街街道:抓实产业项目 壮大实体经济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今年以来,高平市南城街街道立足区位优势,强产业、稳市场,促就业、惠民生,积极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高平市筑德商贸中心项目是高平市南城街街道三产服务业重点项目之一,这几天,在项目建设现场,广大建设者们铆足干劲,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朝着全面竣工目标吹响了冲锋号。

高平市筑德商贸中心项目负责人王娅娟说:“这几天我们赶抢工期,加快主体二次结构施工及内部装修。接下来,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只争朝夕、风雨兼程’的劲头,争取让项目早日竣工,让周边群众更便捷。”

据了解,此项目位于炎帝大道与万和街西南角,总建筑面积约25386平方米,意向签约引进打造集餐饮、娱乐、住宿、购物等一体商业活动中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200个就业岗位,满足周边2万余名群众多类需求,极大完善周边社区功能配套。

第三产业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高平市南城街街道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成立工作专班,主动靠前服务,紧跟项目进度,多措并举加大助企纾困、助企办事、助企减负措施,稳定市场促发展。目前全街道39个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4亿。同时聚焦养老服务、农村短板,新建城南社区、圪塔社区等养老服务中心,筑牢民生保障。

“我们要抓好老城改造、新区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抓好年底冲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高平市南城街街道办事处主任霍书洋说道。(李鹏 李思思)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