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副市长武健鹏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并参观山西展厅

11月5日,晋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前往山西人文交流展厅进行参观。

今年是晋城市第五次组团参加进博会,晋韵堂古泽洲铁货开发有限公司、晋城市晋艺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阳城县旭昇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绿洲大麻纺织有限公司4家企业参展。

参观中,武健鹏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产品特点及洽谈成果。他指出,参展企业和相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用足用好进博会大平台,抢抓难得机遇,积极发展新关系、打通新渠道,厚植对外开放和营商环境的显著优势,全力打造对外开放的先行城市,让更多具有晋城特色的优质产品走出晋城、走向世界。(闫妮莎 王逸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