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尚勇对司法警务安全进行监督检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1月3日上午,晋城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尚勇对法警支队警务管理、警用装备、安检流程、安检设备、刑事审判庭、羁押室及羁押通道等进行了检查。

徐尚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规则意识和安全意识,高度重视警务安全保障工作,对警队每月开展的消防安全检查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警队在工作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消除懈怠麻痹思想,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杜绝安全事故隐患。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法警支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防控体系,强化司法警务安全,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司法警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晋城中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