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调研督导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11月2日,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沁水大医院项目建设工地,就项目施工整体进度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优化施工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沁水大医院项目对于完善沁水县公共卫生体系,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立足人民生活需要和城市发展实际,强化要素保障,密切协作配合,及时协调消除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要聚焦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系统化思考大医院未来功能定位,超前谋划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真正把大医院打造成功能完善、群众满意、走在前列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盯建设目标,合理安排工期,保证力量投入,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建成。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