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岗头村:党建引领树新风 敬老爱老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大早,小院里传来欢声笑语,岗头村党支部书记宋哲恒带领支部委员们来到冯翠梅家,为老人庆祝76岁生日。

支部委员们和老人的家人围在老人周围,为她点起生日蜡烛,同时送上深深的祝福,给老人带去了平凡生活中的温暖,陪老人度过了一个充满温情的生日,老人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临走时,村党支部书记宋哲恒握着老人的手说:“老人家,您好好保重身体,明年我们还来给您过生日!”

给老人过生日,不仅树立了基层党组织的新形象,也促进了党建引领乡风文明的新发展,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人心中。

自2021年村两委班子换届以来,岗头村党支部大力开展为70岁以上老人过生日的活动。每逢他们生日,党支部总会组织党员将蛋糕和祝福送到老人家中,让老人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岗头村党支部书记宋哲恒表示,看到老人脸上流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我觉得我们支部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值得,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党员,就应该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今后,这项活动还将继续下去,把我们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的更好,把乡风文明建设的更优。同时也呼吁全社会更多地关注、关爱老人。(西上庄街道)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