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供电公司:主动服务供暖企业 保障百姓温暖度冬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帮助,使我们对设备有了更全面地了解,也学习到了供电公司成熟的设备运维管理经验,对提升用电设备安全很有帮助。”10月13日,高平市常春热力公司天怡换热站负责人郝建文对高平公司检修人员主动走访、协助检查供电设备表示感谢。

当天,高平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高平市恒光热力唐庄热源厂、常春热力天怡换热站义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了解企业用电需求。

目前已进入冬季供暖冲刺的关键时期,高平市各供热企业已全面启动供暖前的设备排查整治工作。供暖企业的运转离不开可靠的电力支撑。为保障全市各供暖企业用电无忧,高平供电公司提前着手,统筹安排,主动对接辖区恒光、常春、第三热源厂等供暖企业,量身定制用电设备“体检”计划,组织党员服务队为企业供电设备及供热站配电设施细致把脉,开展包括开关柜局放检测、避雷器带电检测、全站红外精准测温、计量装置检查、安全工器具检查等工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用电安全诊断评估。同时,精心指导客户做好配电房规范管理,为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用电故障处理和触电急救常识,提升供热企业员工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对3家供暖企业78个换热站的走访和用电排查工作。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把“安全供电、放心用电”摆在第一位,调集骨干力量对涉及供暖保障的供电线路进行集中检测和维护,并将供电线路全部划为重点保供电线路,缩短巡视周期,加大巡视力度,确保供暖企业安全、稳定用电。同时,密切关注辖区内供暖企业用电情况,继续加强对供暖供热企业的用电检查,与客户建立24小时的联络机制,根据客户用电需求,及时提供技术支持,确保辖区内群众温暖度冬。(陈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