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马村镇中心校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秋风送爽,三晋大地丰收在望。一年一度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如期而至。田野里一片丰收在望的景象,饱满的果实在秋阳的映射下,发出金灿灿的光。这是收获的季节,是农民最开心的季节,辛苦一年,终于有了回报。

秋天是个处处蕴涵着教育契机的季节,在丰收节到来之际,高平市马村镇中心校开展了书法、绘画、摄影、手抄报等相关庆祝活动,旨在丰富孩子们的知识与生活经验,提高对自然的探究、观察以及动手能力。同时,表达了对丰收节的喜悦祝福之情,也教育学生应思一粥一饭,来之不易,倡导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继承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秋分日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第一个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充分体现了党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是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是一件蕴涵人民情怀的好事。(樊会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