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机关巡特警实战大练兵比武开幕

为提升全市公安巡特警队伍警务实战技能,检验公安巡特警队伍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9月22日上午,晋城市公安机关巡特警实战大练兵比武活动在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开幕。

此次比武竞赛活动为期两天,旨在以赛促训促练,学长补弱补短,不断提升训练水平和队伍整体战斗力,全面夯实安保维稳工作基础。来自全市9支公安巡特警队伍的114名巡特警队员,围绕“综合体技能”“催泪弹投掷”“手枪快速识别射击”“五人协作攀登”四项比武科目展开角逐。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晋城市公安巡特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实战技能水平。(邱莎莎 马泽华)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