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康养晋城|托起幸福生活千百面
2022-09-16 11:46: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一座幸福之城,必有鲜明的民生底色。晋城是晋东南重要门户城市,也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以晋城为中心200公里半径区域内,集中了3000万人口、2000万城市人口,2.1万亿GDP,发展康养+产业市场巨大、前景广阔。近年来,晋城市依托丰富的山水林地资源和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条件,以青山绿水为底,以文旅康养作笔,正倾心描摹出一幅产业转型、富民兴市的壮美画卷。

发展康养产业,归根结底是让人民生活得更美好。晋城市坚持以民生为先、民生为重、民生为本,努力增进人民福祉,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群众的积极创造和参与,才能让晋城康养产业发展生机勃勃。火热的市场、明确的导向、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迫切的发展需求,造就了晋城发展康养产业的“天时、地利、人和”;灿烂的历史文化也塑造了晋城人开放包容的精神品格。“来了就是晋城人”,这里是中原人打工置业的首选,是江浙人投资兴业的乐土,不管是外来人还是本地人,随处可见市民们置业、买卖、婚嫁、乐游、休闲……时光不辍,岁月静好。

本期作品特摘编一组晋城人民美好生活的精彩影像,欢迎大家到晋城来投资、兴业、旅居,做一个地道的晋城人,感受晋城的美。

《康养小镇——下沃泉》 张晓 摄

《听奶奶讲过去的事情》 郭东红 摄

《喜镇苏庄》 郭国伟 摄

《靓》 姜毅 摄

《围棋源地风正劲》 王建军 摄

《老戏台》 李凌 摄

《踏遍青山任我歌》 乔玉同 摄

《郭子涵的一天》 王卫明 摄

《舞动红砂岭》 石振华 摄

《着迷》 朱云霞 摄

《采菊花茶》 杜红霞 摄

《丈河通达法兰西》 王建军 摄

《山村引来外国人》 马晓红 摄

《希望田野祝福祖国话丰收》 刘通 摄

文字:郭钰诘

图片来源: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

[编辑:郭钰诘]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