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举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尚东霞)9月20日下午,由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晋城市人民政府主办,阳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大美森林 悠然阳城”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阳城县举行。省市县各相关部门领导、地方政府代表、知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愿景。

在推介会现场,阳城县文旅集团、阳泰集团析城山旅游公司、皇城相府集团、国投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进行了项目推介,展示了各自康养旅居、特色民宿、文旅融合等优势项目。当天,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达190.31亿元。

“阳城是一片风景独好、创业发展的沃土。”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权对阳城不吝赞美,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充分挖掘提升阳城的文化旅游软实力,加强文旅资源整合利用,推动文旅真融合、深融合、巧融合,增强文化旅游发展新动能,让阳城县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活”起来,真正把文旅产业建成阳城县的支柱产业。

山西省外高校校友联合会秘书长韩侠认为,“校友经济”作为一个新的加速先进生产力、先进技术飞速发展的新业态,正在日渐崛起。联合会将全力支持阳城县在人才和技术各方面的发展,为阳城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携程集团副总裁李珍妮和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市场总监卢金浦均表达了与阳城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的期望与信心。

“举行森林旅游招商引资推介会,是阳城县寻求机遇、争取发展的好机会和大喜事,也是全省各县市区经济发展更上一个台阶的助推器,对于加快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阳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寄望推介会搭建起沟通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凝聚起共同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让绿水青山真正转变为阳城发展的金山银山。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