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6个乡村e镇获省级财政支持

从省商务厅获悉,8月15日,经申报、推荐、评审、公示后,100个乡村e镇项目获省级支持培育,省财政将给予每个项目最高2000万元补贴。其中,晋城市6个项目入选,分别为农旅电商乡村e镇、高都智慧文旅乡村e镇、智创互联乡村e镇、阳城县寺头蚕桑乡村e镇、中药材现代农业产业乡村e镇、龙港e镇。

乡村e镇是指在一定区域内以产业为基础、以电子商务深度融合为核心、以配套服务为支撑,具有明确的产业定位、互联网应用基础的发展空间平台。山西省力争用两年时间,培育100个乡村e镇,最终实现市场主体高质扩容、产业发展突出鲜明、网络零售明显增长、服务功能优化完善、体制机制高效灵活,推动产业、主体、电商、金融、人才、技术、文旅、物流、创新等要素科学聚集发展,形成“产业+电商+配套”的可持续发展电商生态体系。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