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润城2号大桥实现全幅贯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随着最后一片预制T梁架的铺设到位,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润城2号大桥完成全部梁板架设任务,顺利实现全幅贯通。

润城2号大桥位于阳城县,全长648米,全幅16跨共架设40米预制T梁160片,最大墩身高度45米。自大桥开钻施工以来,在晋城市及阳城县的大力支持下,晋阳高速改扩建公司坚持安全第一、科学施工,连续克服征地拆迁、汛期洪水等不利因素,统筹疫情防控和施工质量进度,在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夜以继日的辛勤奋战,高质量、高标准地实现了桥梁的全幅贯通,这也是项目全线完成的首个控制性工程,为改扩建项目的早日建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是省级重点工程和“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全省第一条“四改八”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期4年,路线全长42.632公里,预计投资62.0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晋城市高速路网结构,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王逸云 范晓震)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