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县长闫晋中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情况

8月22日,沁水县县长闫晋中带领龙港镇及水务、应急、能源、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就沁水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小斌参加调研。

调研中,闫晋中详细了解了项目设计、规划及平硐建设等相关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十四五”规划建设的重点能源项目,对于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循环、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顺利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闫晋中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调配合,细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发挥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加强工作统筹,优化要素配置,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工程建设管理,加强日常施工监管,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项目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细化节点,科学组织力量,加快工程进度,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