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高平支部情聚“三下乡” 惠民进万家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6月12日,由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办、农工党高平支部和高平市文化馆承办的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活动在高平河西镇举办。

进入新时代,勤劳节俭、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已经成为社会新风尚。这次活动,是农工党晋城市委践行“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的有益探索,是牢固树立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验。

高平市文化馆的文化志愿服务队还为活动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虽然天空下着雨,但现场群众们观看的热情丝毫未减。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义诊,医务党员为群众进行义诊,耐心解答各种问题,讲解疾病预防、治疗及健康科普知识,积极引导大家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点赞。(高平市委宣传部)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