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精神进校园”活动走进城区西城小学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6月13日,由晋城市科协和城区科协共同主办的“科学家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西城小学。

此次活动以云直播方式进行,由中国科学家精神宣讲团——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刘秋实宣讲,主要讲述以王淦昌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的感人事迹和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展现出来的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淡泊名利、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以及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通过科学家精神宣讲,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也让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一次科学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引导他们把个人理想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成为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崔晓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