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定林路:抢工期赶进度 提升改造再提速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仲夏时节,施工正酣。高平市城交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员奋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快定林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进度,确保7月底顺利完工。

来到定林路提升改造施工现场,只见工人师傅们分工协作,在挖掘机的配合下加紧进行管道铺设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当前雨季来临,我们抢抓晴好天气,赶工期、抢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同时,我们压实安全责任,积极做好各项防汛措施,全力保障施工安全。截至目前,主管道已完成95%,巷子子管道完成60%,预计7月底工程基本完工。”该项目负责人李斌一边进行现场调度一边向我们介绍道。

今年以来,高平市坚持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全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将定林片区改造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加快推进。“之前定林路坑坑洼洼的,特别不好走,就盼着赶紧改造。现在好了,看着定林路一天一个样,心里可高兴了。”家住定林小区的赵女士说道。

定林路北起太华路,南至友谊街,支路西起清泉路,东至迎宾路,此次提升改造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以及给水、污水、电力通信排管、供热、燃气、照明、绿化、交通设施等市政配套工程。项目完工后,所有管线将全部入地,基础设施配置齐全,生态环境得到改善,极大地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接下来,我们将进行水稳铺设、路面铺油、人行道铺装,争取以最短时间完成道路提升改造,让居民生活环境焕然一新。”李斌如是说。(李娜 郭少宇 闫珊)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