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沁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梅杏市场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活动。

一是结合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设立咨询点,宣传国家、省、市、县的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的政策措施,现场为老百姓讲解该县的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机构、服务内容及服务流程等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接受群众咨询。

二是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企业、进超市开展宣传,营造了“政府主导、行业支持、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联合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为梅杏市场内的经营户开展上门服务,对其电子秤等计量器具进行免费检测,共服务经营户45个,免费检测计量器具50余台。 

通过本次开展本次活动大大提升了经营者办事的便利化水平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郑末军 刘宏)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