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喜镇苏庄升级改造 预计4月底完工

高平市国投集团大力开展苏庄特色康养村升级改造,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加快绿化美化行动,全面提升景区环境质量。

在“喜镇苏庄”景区北停车场,铲车、压路机来回穿梭,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回填作业。高平市国投集团将在这1600平方米的空地上打造景观池,同时在周边进行绿化提升。

苏庄康养特色村以“太行喜镇 古韵苏庄”为主题,依托自然及人文资源优势,把婚庆礼仪与苏庄古村落建筑历史相结合,打造成为大型活态中国传统婚庆体验馆、特色康养文旅庄园,被称为“高平会客厅”。

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今年3月初,高平市国投集团投资350万元,开始实施喜镇苏庄景区提升改造工程,打造景观池,硬化停车场,同时对沟底北院、沟底南院、帐房院、杨家东院等4个古院落的房间进行内部装修。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投资200万元,完成工程量的70%,预计4月底可全部完工。(明全贵 张玲玲)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