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一个电话 我上门” 为民服务零距离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022年以来,高平市城市管理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着力点放到细节上,创新性开展“一个电话 我上门”为民服务零距离工作,不仅拓宽与市民的沟通渠道,实现城管为民服务“不打烊”,又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温馨服务,幸福感和获得感双提升。

“一个电话 我上门”为民服务包括受理举报投诉、门头牌匾备案、临时摊点设定、商户临时占道、噪音扰民、居民房屋改扩建等诸多内容,市民可在工作时间拨打服务电话享受上门服务。目前,高平市城市管理局已发放为民服务宣传贴纸1200余张,营造了浓厚的服务氛围,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高平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扩大为民服务的“朋友圈”,深化网格化治理成效,以市民需求为导向,扎实做好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的城管工作,实现群众诉求无阻碍、服务群众更高效,打通惠民利民的“最后一公里”。宋慧慧)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