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小小展板立街头 文明宣传入人心

从9月初开始,高平市住建部门充分利用宣传展板积极宣传创文工作,在炎帝大道、神农路、丹河路、新建路等主要街道安装勤俭节约、好人好事、文明城市创建、保护未成年人等内容的文明标牌。这一抹抹鲜艳的红色,俨然成了城市里一道靓丽风景。

走进炎帝公园,只见公园内空地上、林荫小道两侧都竖立着关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全民阅读”等内容的宣传标牌,在花草树木的映衬下,让人眼前一亮。炎帝公园只是全市安装文明宣传标牌营造良好创建氛围的一个缩影。在高平市主干街道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处处都能看到大大小小、内容不同的宣传标牌。

高平市住建局园林绿化股副股长崔凤鸣介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市区主要街道新增各式各样公益广告牌200余块,同时对公园游园内陈旧破损的公益广告牌进行维修和更新。通过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提高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号召大家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据了解,目前,高平市住建部门安装各类文明标牌共计600余块,按照“一则公益广告,一处城市景观”的要求,以最接地气的方式让群众了解创文工作等内容,在耳濡目染之下,使全民创建深入人心。

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宣传标牌,不仅是城市的装点,更需要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张丹娟 赵梦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