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晋城分行举行“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3月26日,农行晋城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晋城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林,资深专员、党委办主任程鹏以及分行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干部们佩戴党徽、手执鲜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肃立。王强发表致辞,他指出,清明节是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继志述事的传统节日。我们隆重举行清明祭扫活动,就是要通过这种方式,号召全行党员干部铭记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牢记“金融为民”初心使命,以更大勇气和担当做好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等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新晋城贡献农行力量。

随后,到场人员一齐默哀,而后拾级而上,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并敬献鲜花。瞻仰完毕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李兴宇)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