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视频推进会

4月12日下午,晋城市召开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视频推进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晋城扶贫志编纂工程和晋城全面小康志编纂工程实施方案》,就晋城市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武健鹏指出,编纂“两志”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加快推进两部志书编纂工作。要科学谋划实施,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合理推进、有的放矢协调会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两志”编纂任务。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彰显晋城的特色优势,努力把精品意识、质量观念贯穿到“两志”编纂的每个环节,全力打造“两志”编纂精品佳作。

会后还进行了“两志”编纂工作业务培训。(窦育瑶 闫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