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和保密教育实训基地揭牌

4月10日上午,晋城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晋城市保密教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标志着晋城市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晋城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晋城市保密教育实训基地的成立旨在通过开展持之以恒的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树立起“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激发社会公众积极主动维护国家安全,捍卫国家利益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晋城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晋城市保密教育实训基地将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平台功能,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覆盖全员,聚焦重点,突出特色,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常态化,切实增强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在全社会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郭超凡 董沁亮)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