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西街街道举行社区平安志愿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3月29日,晋城城区西街街道社区平安志愿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在泰森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有关领导以及14个社区17支志愿服务队和平安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授旗启动仪式。

据了解,城区西街街道紧紧围绕社区治理创新方向,积极捕捉群众诉求,以满足辖区居民需求为志愿服务活动的切入点,以社区建设、爱老敬老、便民助民、关爱妇女儿童老人等为主题,开展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拉近了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互帮互助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城区西街街道将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社区治理之中,不断激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热情,形成社会治理共建共享的良性循环。(武银生 刁会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