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五届三次会议召开

3月27日上午,晋城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五届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晋城市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报告》《关于晋城市2022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安排的报告》《晋城市住房公积金流动性风险预警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

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张鹏飞代表管委会述职并讲话。

张鹏飞强调,要加强政策保障,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围绕“放管服效”改革,紧扣城市更新工作,紧贴新市民服务,积极支持生育政策,做好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要将非公企业作为主攻方向,开展针对性举措,进一步扩大制度覆盖面;要强化贷款支持,构建公平、正义、公开、透明的贷款权益保障机制,维护每一名缴存职工的权益;要持续优化服务,加快数字化建设,提升线上服务水平,“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实现7×24小时服务,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马泽华)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