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晋城】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工作专班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

3月23日,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工作专班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晋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工作专班组长刘振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专班扩大会议精神,对坚定不移把清廉晋城建设推向纵深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清廉晋城建设的重要之年。要突出政治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清廉建设的有力行动。要狠抓建章立制,织密权力制约制度笼子,实现制度治权常态长效。要扭住干部队伍,激励担当作为,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要用好反腐利器,坚决清除顽瘴痼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夯实廉洁文化,大力弘扬新时代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要优中选优抓好清廉单元示范创建,带动清廉晋城建设全方位走深走实,为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樊慧宁 马泽华)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