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中心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近日,晋城市中心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市长张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晋城市中心城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

张鹏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任务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强化措施,全面实行“清单工作法”、不断密切部门协调联动、进一步突出重点迅速推进,确保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活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压实责任,牵头单位要牵好头、带头干,属地政府要挑大梁、主动干,责任单位要高标准、比着干,同时要发动群众聚合力、同心干,全力以赴推动城市综合环境整治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为建设美丽晋城作出新贡献。(窦育瑶 韩艳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